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赵凯   发表时间:2020-02-12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昌平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积极工作。

  区残联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订《昌平区残疾人联合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控制工作实施方案》,下设重点地区疫情防控组、基层巡查指导组、内部管控组、施工现场督查及疫情防控宣传4个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区残联、镇残联、村(社区)残协三位一体开展残疾人群体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网络等媒介了解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升残疾人及家庭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加强对全区各镇(街)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疫情防控指导,为他们送去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送上市、区残联的关怀。同时督导他们按照上级要求暂停活动、加强值守、封闭管理。做好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支援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分成两组,每天不同班次轮流支援东小口镇小辛庄村和回龙观镇龙跃苑三区,协助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