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兴寿学校与兴寿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3-05 【字体:

学生与残疾学员共同表演节目

图为学生与残疾学员共同表演节目

  3月5日上午,随着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歌舞表演,昌平区兴寿学校与兴寿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共同开展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太阳、同一个世界” 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活动拉开序幕。昌平区教委、区残联相关领导、兴寿学校师生以及残疾人温馨家园学员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兴寿学校是兴寿镇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共建单位,经常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兴寿学校的学生为残疾人朋友表演了舞蹈、诗朗诵、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并和残疾人朋友一起表演了舞蹈《国家》、《感恩的心》等。现场残健共融,温暖和谐。最后,学校师生还为温馨家园捐赠了图书、体育用品等物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