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小汤山镇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刘磊   发表时间:2014-02-26 【字体:

  2月20日上午,昌平区小汤山镇残联与昌平区千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合作举办为期一周的残疾人手工编织、十字绣制作、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工艺品培训班。昌平区残联及小汤山镇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希望所有参陪学员好好学习,掌握手工编织技能,从而为自主创业、实现就业打好基础。此次培训小汤山镇残联为了方便残疾人,坚持就近、就便、适用的原则,聘请了昌平区千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教师为残疾人传授手工编织、十字绣制作、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工艺品的技术和方法。共有71名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是昌平区残联开展就业援助月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通过对残疾人职业技能的培训,提高残疾人职业能力,从而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