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委副书记霍光峰深入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    作者: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   发表时间:2020-04-28 【字体:

  4月28日上午,大兴区委副书记、区专项行动工作组执行组长霍光峰带队对中心城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开展现场督导调研,区专班办公室主任、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陪同。霍光峰副书记实地查看了人行步道、过街天桥、公共卫生间、银行网点、商场、电信营业厅等无障碍设施点位,以“边调研、边指导、边落实”的方式逐一对盲道、缘石坡道、无障碍坡道、无障碍卫生间等10余处无障碍设施提出整改要求。

  霍光峰副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创建文明城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共同推进。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对无障碍设施的管理,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三是区专班要发挥部门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机制,加大对占用盲道等突出问题的联合执法力度,营造平等、参与、和谐的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氛围。

公园图为霍光峰副书记查看公共区域无障碍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