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加强督导康复托养机构和盲按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文章来源:大兴残联    作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2-24 【字体:

  为强化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强监管,严格把控疫情防控“责任关”。2月21日,区纪检第五派驻组组长李梅、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对大兴区精神疾病农疗康复中心、精心康复托养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四不两直”检查,现场查看了两家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了工作人员并送去了防疫物资。

  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指出:特殊时期,加强对残疾人服务机构的严格管理是残联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市、区有关要求,按照《北京市大兴区康复类残疾人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导引》,从严从细落实好封闭管理、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对残疾人的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并做好个人防护。

  当日下午,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继续带队对盲按机构进行了抽查和暗访,被访盲按机构全部暂停对外服务。

现场图为检查康复服务机构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