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瀛海温馨家园职康站参加社区环境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瀛海镇残联    作者:瀛海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11 【字体:

   8月10 日,大兴区瀛海镇温馨家园职康站康复学员参加南海家园七里社区组织的社区环境志愿者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残疾人朋友外还有社区的志愿者。

清理垃圾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社区领导和温馨家园职康站领导进行细致安排和积极的动员,为建设绿色环保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温馨家园职康站30人余名残疾人朋友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为保证小区干净整洁务没有白色垃圾,计划每周组织一次集中清理行动,消灭卫生死角,并以此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残疾人朋友极参与到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环保志愿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残疾人朋友的热情服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