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召开2017年镇街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组联部    作者:大兴区残联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7-08-11 【字体:

  8月11日,大兴区残联召开各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启动部署会,区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换届图为大兴区街镇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现场


  本次会议传达了市、区残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17年大兴区各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向各单位下发了《大兴区镇街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中,区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强调,此次残联换届时间紧,任务重,是大兴区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项大事,是残疾人参政议政和公平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体现,各镇、街道残联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残疾人代表大会安全、顺利、圆满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