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亦庄镇举办亲情陪伴一帮一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3-04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大兴区亦庄镇团委、残联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号召全镇青年以“新亦庄、新生活、新观念”为理念全面开展友爱互助、扶危助困活动。3月3日,泰和园一里社区在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了“亲情陪伴一帮一主题活动”,拉开了帮扶活动的序幕。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为残疾人朋友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残疾人一同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气球大粘身等互动活动,在残疾人免费上网室为残疾人进行了一对一的上网辅导。随后,亦庄镇残联、居委会与残疾人进行了座谈,将残疾人反应的问题向党委和政府进行反馈,并表示,将努力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最后,亦庄镇残联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发放了慰问品,为青年志愿者发放了纪念品。

  亦庄镇团委和亦庄镇残联表示,今后,还将多形式、多区域、多层次的开展残疾人帮扶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群体,帮助残疾人群体,让残疾人朋友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