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3-06 【字体:

  3月5日下午,大兴区残联在清源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区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清源街道副主任张春雨、大兴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长宋薛宣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清源街道温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免费理发、配钥匙、修表、盲人按摩、瑜伽咨询等服务,并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为表达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温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表演了舞蹈、诗朗诵、抖空竹等节目,感谢我们身边的“雷锋”。

  残疾人需要雷锋式的帮扶,残疾人中间同样有许多活雷锋。在大兴区残联的志愿者队伍中,不乏有特长的残疾人朋友。活动中,志愿者们发出号召: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希望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