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胡庆福   发表时间:2014-02-26 【字体:

  2月25日,大兴区残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于宝贵率领督导组成员亲临大会指导工作。区残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紧扣区委动员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就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机制体制创新为动力,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改善残疾人民生为落脚点,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用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活动成效。副理事长张广林宣读了深入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解读了教育实践活动的规定动作和重要环节。

  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于宝贵做了重要讲话,阐述了督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就残联开展好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督查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全面掌握中央、市委精神和区委有关要求,切实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注重建立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扎实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按区委明确的方法步骤,加强学习教育,采取务实措施,统筹兼顾,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循序渐进,不出偏差,不走过场;要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用广大群众的评价来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对区残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