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开展首都残疾人驾驶员交通法规与驾驶安全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胡庆福   发表时间:2014-10-20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文明驾驶的意识,更好的配合北京市交通秩序的治理,为首都交通秩序的改善做出贡献,10月17日,大兴区残联在清源街道温馨家园举行了“首都残疾人驾驶员交通法规与驾驶安全专题培训”,来自大兴区100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区残联副理事长张广林、清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东海出席培训活动。

  区残联副理事长张广林在讲话中,强调了交通法规与驾驶安全培训活动的意义,希望残疾人朋友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公共秩序,维护公共交通安全,远离交通事故。

  通过观看北京市交管局制作的《净化行动—严整燃油二轮摩托车、电动(燃油)三轮车乱象(简称“三号行动”)》宣传光盘,残疾人朋友们表示深受教育,对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