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开展职康就业工程“助残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张蕾   发表时间:2014-10-2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8日上午,大兴区残联在安定镇京安职康站举行了残疾人职康就业工程“助残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有4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为残疾人定向捐赠12万元现金及价值13万元的服装和书法作品,提供职康劳动项目5个,就业岗位150个。有6家企业与北京市残联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承诺,今后五年将为全市100家职康站的4000名残疾人免费培训就业技能,提供就业岗位400个,资助现金50万;有4家企业与大兴区残联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承诺免费为职康站服务对象进行技能和教育培训,优先安置残疾人就业,帮助残疾人实现脱贫目标;个人慈善家和残疾人家庭签订合作协议书,定期帮扶残疾人家庭,帮助残疾人家庭改善生活质量。

  此次活动,是大兴区残联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北京市残联2014年助残日的主题活动的实际行动,将对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关爱、扶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帮助残疾人提高就业能力,实现就业梦想,改善生活质量。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子龙、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任张亮、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炳伟,大兴区工商联主席袁书林、大兴区残联副理事长张广林、大兴区安定镇副镇长郑占峰等领导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