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委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李长友到区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胡庆福   发表时间:2015-03-05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3月5日上午,大兴区委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李长友到区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对大兴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具体指导和要求。

  调研中,李长友书记与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研讨,对区残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残联工作人员表示问候。他指出,残疾人是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残疾人事业是崇高而伟大的事业,责任大、任务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残联代表政府机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怀揣着对残疾人朋友的深厚感情去开展工作。李长友书记强调,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的开拓创新,用足用好惠残政策,做好残疾人生活保障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残疾人家庭经济收入;简化工作程序,为残疾人提供便捷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协同财政、劳动、卫生、教育等部门,共同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科学规范做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征缴和管理使用工作,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