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开展“为民服务”党员活动日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党支部    作者:大兴区残联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7-04-10 【字体:

  4月10日,大兴区残联党支部在全区“党员活动日”当天开展了以“为民服务”为主题活动。组织单位20余名党员走进大兴区清源街道温馨家园,为残疾朋友提供书法指导活动。

书法图为大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指导残疾人写字帖


  书法培训活动是清源街道温馨家园开设的所有活动之一,这里的残疾人每天都要写完两篇字帖,通过写字,让残疾人养成一种良好学习书法习惯,对生活起到潜移默化的积极效应。活动开始,残疾朋友拿着字帖认真开始学习写字,所有党员同志一对一为残疾人进行现场指导,从坐姿和握姿,笔划和笔顺等几方面进行认真讲解和示范,引导他们不但要学会写字,并且还要写出美观、漂亮的字来。活动现场,通过党员同志们一对一热心指导,带动残疾朋友们的学习热情高涨,整场活动氛围其乐融融。


合影图为活动后大兴区残联党组成员与温馨家园残疾人合影留念

  大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牟育著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