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无障碍专班完成全区系统排查建账工作

文章来源:残联办公室    作者:刘依然   发表时间:2020-05-11 【字体:

  为确保无障碍专项行动有效落实,顺义区无障碍专班积极与区域内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乡镇对接协调,完善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摸排建账工作。为不拖延建账时间,专班工作人员利用五一假期时间,会同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区建账点位重新进行排查,确保排查建账实现“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目标。在此次排查中,专班将工作明确“两个重点”:一是开展建账质量核查工作,以基础信息、标准采集及上传照片等多发问题进行核查修改,达到逻辑关系相对应、数据内容完整准确的标准。二是明确建账点位,将重点区域未上账的所有点位如数上账,做到对所有上账元素底数清,情况明。截止目前,顺义区建账数为4100条,较4月底数据增长1倍。

无障碍专版排查建账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