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残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作者:彭倩   发表时间:2013-11-26 【字体:

  11月25日,顺义区残联以周一例会学习为契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主持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王理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所作重大决策和部署为社会主义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任务,也对做好新形势下残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借助三中全会召开的有利契机,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残联工作中的问题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效率;二是贴近基层残疾群众,了解基层残疾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全面做好政策的保障和落实,有侧重的对生活特别困难残疾人家庭提供补贴;三是要集思广益,在确保残疾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的前提下,加大创新力度,建立属地特色助残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