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预备会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作者:彭倩   发表时间:2014-02-24 【字体:

  2月24日,顺义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预备会,部署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

  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李殿宗主持。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活动各项工作要求。同时,他结合残联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筹备组织与信息宣传报送工作;二是要树立大局、全局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为教育实践活动增光添彩;三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四是贯彻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改立行的工作方法,特别注意对待残疾人的态度,要热情礼貌,严格执行考勤和值班制度;五是要统筹兼顾,警惕跑偏走向、顾此失彼类似问题的发生,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处理好教育实践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将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残疾人工作发展的动力。

  此次预备会议的召开,为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正式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