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顺义

顺义区光明街道温馨家园生日会活动信息

文章来源:光明街道    作者:王梓绮   发表时间:2017-06-1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让光明街道辖区内的残障人士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自信心,近日光明街道温馨家园组织开展了“温馨生日会•欢聚幸福时”为主题的生会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团体游戏与手工制作两大部分,在社工的带领下残疾人朋友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特别是在“乒乓铁肺”游戏环节,一开始大家对游戏规则不太理解,导致乒乓球总是掉落,但是在社工的亲自示范下,大家掌握了技巧,顺利完成了活动,也收获了前来观看活动的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之后还进行了“波涛汹涌”气球对抗赛、制作创意贺卡、亲子生日帽、共唱生日歌等环节,整个生日会动静结合、张弛有度,得到了残疾人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残疾人朋友的自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