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区残联    作者:张言艳   发表时间:2014-09-23 【字体:

  2014年9月22日下午,通州区残联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副区长肖志刚、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及各乡镇、街道残疾人工作主管领导和残联理事长出席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陈宏毅首先传达了市残工委、市残联等上级部门对专项调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并从调查内容、调查对象、调查时间阶段安排、实施步骤等方面对全区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

  副区长肖志刚对通州区专项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在充分认识到专项调查是一项事关全区2万多持证残疾人的幸福和未来、事关进一步增强残联组织系统信息化服务与管理能力重要任务的思想基础上,全力以赴开展专项调查工作;二是突出抓好重点环节,确保“核查”准确无误、“培训”精心有效、“调查”深入实在、“录入”精确细致;三是加强相互协调与配合,财政部门确保经费保障到位,统计部门确保统计支持到位,残联系统确保监管过程到位,同心协力做好专项调查工作;四是注重做好宣传工作,在广大残疾人对专项调查工作的理解和积极配合下,高质量、高效率地顺利、圆满完成好专项调查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