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通州

通州区残联召开专项调查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通州区残联    作者:张言彦   发表时间:2014-10-17 【字体:

  2014年10月16日下午,通州区残联组织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召开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调研座谈会,区残联理事长陈宏毅出席会议。

  会上,15个乡镇、街道理事长都分别汇报了本辖区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对专项调查工作目前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陈宏毅理事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步步为营,稳打稳扎地将专项调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尽职尽责,切实确保核查工作质量,为明年入户调查打好扎实的基础,力争事半功倍取得真实、准确的调查数据;三是区级和街道、乡镇级专项调查办公室要积极协调本级财务管理部门,通过预算追加、调整,务必保障好必要的支出经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