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房山区长阳镇举办“爱”在温馨家园文艺联欢会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张静、王玉霞   发表时间:2013-11-2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北京市肢残人协会和房山区长阳镇残联联合举办了“爱”在温馨家园文艺联欢会。市残联副主席、市肢残协会主席李楠,房山区残联副理事长林国华以及长阳镇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艺联欢会在女生独唱《我像雪花天上来》中拉开帷幕。联欢会上,中国民俗协会民俗书画院的著名书画家张炜等向长阳镇残疾人温馨家园捐赠了书画,男声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女声二重唱《好人好梦》将演出推向高潮。北京市生命阳光艺术团的近30名演职人员参与了演出,共有近200名残疾人及其亲友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活跃了地区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