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房山

房山区召开残保金审核征缴阶段性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房山区残联    作者:许蕾   发表时间:2014-09-18 【字体:

  9月17日,房山区残联与区地税局联合举行了残保金审核征缴阶段性工作交流会。区残联班子成员、审核工作负责人以及区地税局领导和各地税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残保金审核工作负责人就前一阶段审核征缴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各地税所所长就用人单位催缴、工作中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进行了汇报。

  区地税局副巡视员张仲辉表示,地税会继续与残联密切配合,积极落实“两个部门、一个流程”的工作要求,克服困难,采取措施,确保审核工作顺利进行。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指出,房山区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目前进展顺利,但完成工作任务依旧有很大的难度,希望两个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双管齐下,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