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率先运行“无障碍大综窗”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    作者: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   发表时间:2020-04-15 【字体:

  4月13日,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无障碍服务专区启用,“无障碍大综窗”开始试运行。该综合窗口能够服务咨询、帮办和受理大厅43个单位的1369个政务服务事项,以及100多个“百事套餐”主题事项,让更多有需求的群众享受优质服务。

  
按照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在前期建设完成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电梯、卫生间等设备设施的基础上,本次新建了无障碍服务专区,设置了低位服务台,专门招录了手语、英语、日语等3名咨询和导办人员,录制了系列“双语”办事导航,配备了72种语言的智能翻译机,特制了8台无障碍自助机,设置了无障碍等候区,让办事人获得 “专区专窗专人专办”的“四专”暖心服务。

  

  图为无障碍服务区图为无障碍服务区

  


  图为无障碍等候区图为无障碍等候区

  图为无障碍自助服务区无障碍自助服务区

  

  图为招聘一名手语工作人员录制手语信息并提供现场手语服务手语工作人员提供现场手语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