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残工委2020年全体会议暨全区残疾人工作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20-04-15 【字体:


  4月15日,门头沟区残工委2020年全体会议暨全区残疾人工作会以视频会议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区残工委主任、副区长张翠萍同志主持。


  
图为主会场会议现场图为主会场会议现场


  
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增龙同志汇报了2019年残工委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残工委主任、副区长张翠萍同志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形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关的新形势。二是突出精准施策,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做好残疾人疫情防控,推进残疾人全面进入小康,提高残疾人“七有”“五性”水平。三是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完成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任务,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街镇主管领导和残联理事长、区残联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