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主持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20-03-25 【字体:

  3月25日,门头沟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主持召开了门头沟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残联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主任赵子龙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增龙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第八次会议精神,对前期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各镇街要抓紧推进2020年政府投资改造的346个点位建设,按照时间安排,4月底前完成设计与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并开始施工建设,7月底前确保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副区长张翠萍同志在会上提出:一是统筹疫情防控与当前工作,抓紧推进目标点位改造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排查完善2020年改造点位台账;三是统筹协调,形成工作推进合力,加强对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倡导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爱护无障碍设施,做到不挤占、不挪用、不闲置。

  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街镇残联主管领导及理事长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