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残联党组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7-08-14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近日,门头沟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金明、马丽深入到雁翅镇山神庙帮扶村开展调研。

  村支书汇报了山神庙村目前的情况,特别对中草药基地建设、桑园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村内贫困户现状做了重点说明。

  听取完汇报,了解村内大致情况后,区残联党组就机关党员与困难户建立台账,结对子扶贫等方面与村书记开展了讨论,同时逐一了解每个困难残疾户的具体情况,并统计除困难残疾户外的贫困户数量,为扩大帮扶范围,制定帮扶方案做好准备。

  就如何做好山神庙村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区残联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山神庙村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合作。针对山神庙村扶贫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区残联也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将山神庙村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