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残联组织开展欢乐徒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7-09-0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迎接国际聋人日的到来,9月5日,门头沟区聋人协会组织开展了欢乐徒步行活动,门城地区50余名听力障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徒步行环绕门城湖进行,徒步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残疾朋友们统一着装,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则走走停停,只为记录沿途的美景。秋日下的门城湖波光粼粼,绿丛环绕,格外别致,残疾朋友们在这近似无声的世界里,被眼中的美景滋润了心灵。

  聋人协会主席邢嗣勇表示:“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锻炼残疾人的意志,培养残疾人的自信心,让他们能够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这一路走来有竞争,有鼓励,有坚持。大家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展现了门头沟区残疾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