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领导慰问残疾大学生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1-30 【字体:

  1月29日,门头沟区区委书记韩子荣、宣传部长彭利锋,在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和大峪街道工委书记艾德禄的陪同下慰问了大峪街道残疾学生王某。

  王某是一名听力残疾女孩,她以顽强的毅力努力学习考取了大学,现就读于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大学一年级。韩子荣书记与小王和其家人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当了解到区残联按照有关政策,为她落实了扶残助学金,并为她家安装了可视时光门铃时,鼓励她要努力学习将来服务社会。韩子荣书记还对他们全家表示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小王非常感谢当地政府和残联对她的帮助,表示一定不辜负希望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韩子荣书记一直很关心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走访慰问期间,她要求区残联等有关部门要下大力气推进残疾人融合教育和融合就业工作,关注残疾人民生,让门头沟的残疾人更好的自立、自强、自信的融入社会,奉献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