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徐捷副理事长到门头沟区调研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郭金辉   发表时间:2014-05-22 【字体:

                                                                                  

  图为徐捷看望温馨家园残疾人朋友

       5月22日,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在市残联组联部主任宿廷虎陪同下,到门头沟区调研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及温馨家园运行情况,并到大峪办事处温馨家园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徐捷副理事长在听取了门头沟区残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及温馨家园的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对门头沟残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指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是残疾人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培训力度,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与水平。同时,要研究逐步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待遇,保证工作者队伍的稳定;还要进一步规范温馨家园日常活动,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好这一基层服务平台。

  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等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