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关心关爱残疾人安全健康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王延、张晨   发表时间:2020-03-10 【字体:

此图为活动现场图为广宁街道活动现场

  为更加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石景山区残联向各街道残联职康站捐赠防疫物品消毒酒精和口罩,保障残疾人家庭储备正常的消毒物品和有效减低疫情的传播风险。各街道残联及时落实防疫物资发放工作,为避免发放过程中出现人群密集状况,采取分次分时段组织职康站学员来到街道和职康站领取防疫消毒用品。

  3月10日,广宁街道残联理事长王延亲自为学员们发放物资,并讲述了消毒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正确存放、科学使用,确保医用酒精防火安全问题等,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收到送来的消毒物品,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残联和街道残联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们送来的防护物品解决了燃眉之急,虽然疫情无情,但是残联有爱,我们会正确使用的,请放心!我们一定做好自身防控,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疫情当前,石景山区残联正在进行各项防控工作,坚守防控一线,严控疫情蔓延,通过各种举措筑防控铁墙,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