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人大、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1-21 【字体: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图为人大副主任朱钢银走访慰问图

  

   为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让残疾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使困难残疾人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2020年1月19日,石景山区人大副主任朱钢银、区政协副主席宋世媛在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区五里坨、广宁街道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了价值13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大米、面粉、食用油、杂粮),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残疾人家中,朱钢银副主任和宋世媛副主席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了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调整心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同时叮嘱一起陪同的区、街道残联干部要多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领导的慰问和祝福使残疾人深受感动。
                                                                                                             图为走访慰问图图为政协副主席宋世媛走访慰问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