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田静   发表时间:2018-03-14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3月12日,区残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区纪委第八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辉、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首先向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做出了“带头履行主体责任 带头接受民主监督”等10项承诺,与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签订领导干部《“一岗三责”责任书》,主管领导根据职责分别与分管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本次签订的责任书,具有鲜明的科室特色,都是紧紧围绕本职工作撰写的责任书,没有雷同。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了目标任务,从源头上起到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规范党员干部自身廉洁行为。同时,要接受区纪委第八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全过程督导。

  区残联党组书记、残联理事长栾伟宏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她要求:2018年,区残联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做到“三个深入”: 一是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的高压态势,真正达到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目的,让“不想腐”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二是深入推进制度建设,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落实“纪在法前”,严肃政治、组织、廉洁等“六大纪律”;三是全力搭建特色载体,积极创建残联品牌。概括为“三开展、三坚守”: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开展党员随手拍活动;三是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四是坚守党风廉政“月督季查”制度;五是坚守大额资金清单化管理制度;六是坚守“书香残联”创建活动。她要求,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纪委第八组督导组领导和同志们的关爱下,践行宗旨,廉洁勤政,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