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老山街道残联举办“学国粹画脸谱”展览活动

文章来源:老山街道残联    作者:刘会生 王晨霖   发表时间:2017-08-15 【字体:

图文展览现场图文展览现场

  8月15日,老山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为20多名学员举办了“学国粹画脸谱”展览活动。学员家长、残疾朋友及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展览。

  大家都被一张张五颜六色惟妙惟肖的脸谱吸引住了,当他们得知所有参展作品都是出自残疾朋友之手时,更是赞叹不已。学员们热情地给大家讲解脸谱色彩代表的含义:红色表示忠诚、黑色表示豪爽,黄色表示凶狠勇猛……大家纷纷夸赞说:没想到五颜六色的颜料画在脸谱上有这么多含义,咱学员们懂得可真多呀!

  “学国粹画脸谱”是今年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服务项目之一,其宗旨是培养残疾人的兴趣爱好,提升素质教育。残疾人可以通过绘画锻炼感知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想象力和创造力。以绘画的形式接触传统艺术教育很受学员们的欢迎,大家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