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举办“光明颂”百姓诵读走近残疾人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3-11-25 【字体:

图为百姓诵读活动现场。

图为百姓诵读活动现场

  11月22日,由石景山区残联、区电视台、区文委联合举办的“光明颂”百姓诵读走近残疾人活动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举办。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区电视台副台长贺启功、区文委副主任董聪慧等领导出席。来自区盲协委员、盲人联络组组长及盲人朋友近6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百姓诵读》栏目的诗歌爱好者以饱满的激情在悠扬的音乐伴奏下,诵读了高尔基的《海燕》、舒婷的《致橡树》等中外优秀诗歌。北京市诗歌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肢残人满运杰诵读的获奖作品《生命》更是受到在场观众的好评。

  石景山区电视台和区文委领导表示:要把《百姓诵读》走进残疾人活动办成长期的活动,今后要每月为残疾人讲一次故事,提高残疾人的文化鉴赏力;要加大对残疾人文化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发展石景山区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