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台湾宜兰交流团与石景山区老山街道温馨家园联合举办“和谐中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郑海云   发表时间:2014-10-17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交流团参观残疾人珠绣编织

  10月17日,台湾宜兰社区理事长一行16人来到石景山区老山东里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与老山街道残联共同举办了“和谐中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区台办负责同志和老山街道工委书记孙刚、主任肖蓓陪同参观。  
      
    活动中,老山街道残联理事长王晨霖介绍了温馨家园成立的过程以及残疾人在温馨家园的各种活动安排,并引导交流团成员参观了正在进行珠绣编织的残疾人活动现场和残疾人绘画表演。看到琳琅满目的珠绣作品,交流团的友人们对残疾人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残疾朋友们也为台湾同胞们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特色珠绣产品。  

    通过参观交流,交流团成员对残疾人在温馨家园的幸福生活表示肯定。这项活动还增近了海峡两岸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