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2014年社区特奥运动会暨精神康复者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4-10-27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10月24日,石景山区残联在区培智学校举办2014年社区特奥运动会暨精神康复者技能大赛。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出席大赛并致开幕词,全区100多名精神和智力残疾人及家属在70多名志愿者的服务下参加比赛。

  高春玲理事长在致词中,肯定了我区精神和智力残疾人通过职业康复劳动、技能培训,取得的康复成果。她指出:今天的展示活动,是对我区精神残疾人康复工作和特奥工作进行了一次检阅,对在职康站参加职业康复劳动和生活技能培训的学员们的训练成果进行一次检验,也是对我们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的一次激励。希望大家弘扬“特奥精神”,尽情展示自己的水平,快乐地参加比赛,进一步展示我区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设置了沙包掷准、踢毽、拍球、定点投篮等八大项目,各个项目的设置都简单易行、易于操作,非常适合精神和智力残疾人朋友们参加。为了服务好这次比赛,70多名区街残联工作人员、区培智学校教职员工、北方工业大学的志愿者担任裁判和场地志愿服务工作。为了提供更好的人性化服务,区残联请来了3名五里坨精神病院的大夫并配备救护车进行保障。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精神和智力残疾人朋友们身心得到了康复和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