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聋协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吴文敏   发表时间:2015-03-0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52周年之际,石景山区聋协30多名听力残疾人志愿者来到古城东街,开展“整治城市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副调研员贾淑敏参加活动,与残疾人朋友一起整治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残疾人朋友有的手拿小铲、喷壶,铲除小广告;有的拿扫把,打扫道路两边卫生,捡拾绿地中的垃圾; 有的拿着打气筒,为有需要自行车打气的朋友服务。区聋协主席唐兆谦激动地说:“我们是聋人,一路走来,感谢给予我帮助的人,今天是我有能力回报社会,我带着和我一样有共同经历的兄弟姐妹感恩社会,为社会服务,学习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志愿服务活动使整条道路都涌动着一股暖流,路边的行人在大家的影响下,也纷纷加入进来,当得知这些志愿者是聋人时,更是竖起大拇指,不停地点称赞,称他们为最美志愿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