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金顶街街道温馨家园组织“学习雷锋、你我参与”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金顶街街道    作者:刘会生 张小玲 杨洪庆   发表时间:2015-03-0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5日下午,金顶街街道温馨家园组织残疾人朋友开展“学习雷锋、你我参与”活动,共30人参加。

  下午2点,残疾人朋友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来到法海寺文化广场,对广场上的杂草、果皮、塑料袋等进行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脏乱的地面变得干净整洁了,达到全民绿色出行、城市美化的作用,残疾人朋友的举动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使残疾人朋友锻炼了生活自理能力,增强了团结互助意识,体现了自强、自立的精神和回报社会的决心,对残健共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