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召开2020年区政府残工委扩大会议暨残疾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王立佳   发表时间:2020-04-23 【字体:

  4月22日,丰台区召开区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贯彻北京市政府残工委会议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残疾人工作形势,部署2020年任务。区政府残工委委员,各街乡镇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副区长苏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区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韩天顺主持。区政府残工委副主任、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勇向大会报告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残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

  苏扬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无障碍环境建设全面整改之年,残疾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全区残疾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特别是要做好残疾人帮扶、无障碍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2020年残疾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