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到温馨精康园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王立佳   发表时间:2020-04-20 【字体: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运动月。为落实好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要求,4月18日,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温馨精康园开展了以“关注残疾人 齐心抗疫情”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残联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个个挥锹铲土干的热火朝天,残联领导身先士卒,党员干部也是奋勇争先,积极为温馨精康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他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整治、美化家园之中。

  经过在温馨精康园一上午的环境整治,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不仅使温馨精康园周边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也为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营造清洁、美好、健康、卫生的和谐家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图为清理环境现场图为清理环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