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一行到丰台区督导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吴双霞 王立佳   发表时间:2020-04-17 【字体:

  4月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市无障碍专班办公室副主任郭旭升带队到丰台区督导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李盟、市残联无障碍中心主任赵子龙等领导一同调研督导。

  丰台区残联赵勇理事长对第八次专班会议后丰台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调研组和区专班办就相关工作和下一步重点进行了认真研讨。

  郭旭升书记强调,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今年市政府一项重要的为民办实事工程,直接关系到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活动的切实需求。他要求:面对当前形势,要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稳步推动工作;要高质量完成无障碍设施的排查建账,加强部门协作和专业技术指导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参与排查、评估、整改、验收环节,建立无障碍环境建设长效机制,做好设施新建、整治整改与日常使用维护齐头并进;要加大宣传力度,以无障碍环境改造提升为契机,让公众了解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基本标准,普及无障碍环境建设是为全社会成员服务的理念。


图为督导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