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领导带队慰问残疾人托养机构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袁晓燕   发表时间:2020-02-25 【字体:

  2月24日,丰台区政府副区长张婕、区妇联主席姜萍、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成员等一行专程来到丰台区温馨精康园,为残疾人托养机构送来了价值1.2万元的生活物资,帮助机构解决了防控疫情的燃眉之急。

  丰台区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当得知丰台区温馨精康园收治残疾人283人,面临防控责任重,物资采购紧张的困难后,区妇联、区女企业家联谊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专程采购了50袋米、50袋面、50桶油等生活必需品,缓解机构目前困难。同时,还专门赠送给精康园8盆盛开的山茶花,祝福所有的住院残疾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健康平安。

  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捐赠现场说:残疾人群体是特殊需要关爱的群体,社会各界有义务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有党和政府的关爱、有社会各届的关心帮助,大家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迎来美好的春天。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慰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