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盟到丰台区残疾人托养机构送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袁晓燕   发表时间:2020-02-22 【字体:

  2月21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李盟、党建工作部主任杨西峰一行专程来到丰台区温馨精康园,为残疾人托养机构带来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向在残疾人托养机构坚守的工作人员转达了市残联的慰问。

  丰台区温馨精康园是一家精神残疾人托养机构,该院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严格的全封闭管理,目前在院托养残疾人283名。此次捐助的防疫物资非常及时,解决了机构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困难,也为确保在院人员身体健康安全创造了条件。

  温馨精康园收到物资后很是感谢,院长表示请市残联放心,我们一定要严防死守,全力做好残疾人和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为防控物资交接现场图为防控物资交接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