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鸿德社工事务所义务为15个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消毒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吴双霞   发表时间:2020-02-08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丰台区鸿德社会工作事务所与凤凰文创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消杀防疫,保卫健康”安全消毒活动,2月6日~9日,义务为丰台区辖区15个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和区残疾人活动中心进行了环境消毒,总消毒面积达1万多平米。

  消毒过程中,专业消杀人员佩戴口罩,身穿防护服,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使用专业消杀机和合格药品进行防疫消杀,对残疾人办事大厅以及温馨家园的康复训练室、日间照料室、生活训练室、电梯、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消杀。鸿德社工事务所负责人关文博表示:“疫情当前,能为残联和温馨家园做些事情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要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尽心出力”。


图为残疾人活动中心消毒现场图为残疾人服务活动中心消毒现场

图为残联向爱心单位赠送锦旗图为残联向爱心单位赠送锦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