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节前走访联系点困难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20-01-20 【字体:

  1月9日~17日,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落实好“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制度,确保联系点困难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及各部室中层领导干部情系联系点,分别走访慰问了联系点21户社区、村困难残疾人家庭,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同志们认真听取、详细了解了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情况、享受惠残政策情况和目前自身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所在社区村为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切实将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身边,使残疾人家庭切身感受到了关爱与真情。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残健融合,温暖了残疾人的心,也给困难残疾人家庭增强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图为走访现场图为走访现场

图为走访现场图为走访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