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街道残疾人歌唱小组登上百姓大舞台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辛艳蓉 赵新宇   发表时间:2017-08-11 【字体: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8月10日,丰台街道残疾人歌唱康复小组登上了丰台街道“周末百姓大舞台、唱响在丰台”的舞台,一曲“感恩的心”,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个歌唱康复小组成立快两年了,组员都是残疾人,是为了愉悦残疾人身心促进其康复所成立的一个歌唱康复小组,他们在志愿者张老师、杨老师的耐心帮扶下,精神面貌有了很大变化,从以前整日的沉默不语,到现在的心情愉悦、爱说爱笑,每一个成员都把歌唱小组当成了自己的家。

  今天歌唱康复小组登上百姓大舞台表演,即展现了志愿者服务的爱心与康复成果,也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与融合。同时,也展现了丰台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残疾人的生活,将像歌里唱的那样,会更加快乐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