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大红门街道残联举办职康学员集体生日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杨占新   发表时间:2017-08-14 【字体:

图为职康学员表演节目“三句半”图为职康学员表演节目“三句半”

图为共青团领导与志愿者表演诗朗诵图为街道团委领导与志愿者表演诗朗诵

图为街道残联领导、老师、职康学员共切生日蛋糕图为街道残联领导、老师、职康学员共切生日蛋糕

  

  八月是军歌嘹亮的季节。8月10日,大红门街道彩虹城与建欣苑职业康复站的全体学员欢聚在街道温馨家园,共话“我的从军梦”,为职康站学员举办集体生日会,职康站学员、老师及街道助残志愿者近60人参加活动。

  生日会上,街道团委副书记王梦媛及助残志愿者表演了诗歌朗诵《永恒的荣光》,歌颂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职康学员们演唱了《为了谁》、《打靶归来》,像真正的战士一样,声音洪亮,铿锵有力,赢得了人们的热烈掌声。其表演的原创三句半《要自强》,幽默有趣,贴近生活,道出了残疾人的心声。电子琴演奏的《茉莉花》,从另一个方面展现了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和丰富多彩的生活追求。街道残联理事长赵鑫鑫还与职康学员们互动,开展了军史知识问答,学员们积极抢答。同时,街道残联还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小食品和水果,大家在分享美味的同时,畅谈着自己对今后美好生活的憧憬,整个生日会,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通过举办此次生日会,不仅对职康学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丰富了职康学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残键融合,受到了职康学员的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