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领导检查指导园博会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3-06 【字体:

  图片为区残联领导听园博园无障碍建设情况介绍

  图片为区残联领导听园博园无障碍建设情况介绍

  3月6日上午,丰台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副理事长宋红梅,深入园博会检查指导园区无障碍建设情况。园博会建馆部黄红荣主任向王跃进理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北京园博会筹备进展及园博会园区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有关情况。

  此次园博会非常重视无障碍设施建设,整个园博会园区在无障碍设施的建设上均参考了国际标准,园区内的参观者服务中心都设有无障碍的服务通道,充分体现了让残疾人、老年人切实享受到便利服务的设计追求。

  王跃进理事长对园区内无障碍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园区无障碍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无障碍设施建设要与残疾人安全游园相结合;无障碍设施建设要与园区景观协调相结合;无障碍建设要与交流无障碍建设相结合;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把园区内无障碍设施进一步细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