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市人大代表安钟岩为丰台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捐赠电脑

文章来源:丰台区卢沟桥街道残联    作者:闫根旺、付晔   发表时间:2013-12-02 【字体:

   区人大领导、安钟岩董事长余受赠单位代表合影

  图为丰台区人大领导、安钟岩董事长与受赠单位代表合影

  11月28日,市人大代表、丰顺工贸集团董事长安钟岩向丰台区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捐赠电脑仪式在卢沟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丰台区人大主任王苏维、副主任苗华、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等领导及部分残疾人专职委员7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安钟岩女士是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安置残疾人就业,并率先开展了残疾人驾驶技能培训工作。今年10月16日,安钟岩女士参加区人大对丰台区贯彻实施《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时,得知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做残疾人工作缺少电脑。回去后她积极筹措资金购买了58台惠普品牌电脑定向捐赠给丰台、卢沟桥两个街道的残疾人专职委员,用于开展残疾人工作,发展残疾人事业。

  仪式上,安钟岩女士表示关爱残疾人群体,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献爱心,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应该做的;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安钟岩女士给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带来的鼓舞。这一善举必将带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