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发表时间:2014-02-24 【字体:

  图为动员会现场

  图为动员会现场

  2月24日上午,丰台区残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管洪波、副组长丁洪波等六人出席会议。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近三年退休的领班子原成员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党组成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怀信主持。区残联党组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跃进作动员报告,全面部署了区残联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王跃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区残联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区重要部署,始终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既要深入开展学习,又要兼顾好工作任务,把落到纸面上的实施方案切实落到实处。

  他要求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落实到位:一是坚持开门搞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突出学习实践,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征求群众意见,聚焦“四风”不散光;四是对照检查、剖析思想无死角;五是专项整改,助推工作上台阶。

  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在新的起点上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二是在作风建设等制度体系建设上进一步完善与健全;三是在解决残疾人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上动真情有实招;四是在与残疾人群众、干部职工的关系上进一步和谐与密切;五是在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创新能力上,进一步提高与发展。

  他表示要通过加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建设、简化残疾人证办理程序、切实加强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等举措的落实,真正做到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全区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用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促进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用解决实际问题,检验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区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管洪波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区残联党组高度重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前一阶段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区残联党组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区委的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力求抓出实效。

  

  

分享到: